灿照YOGU.

薄荷糖橘子精世界级初恋✨

《哥哥结婚弟弟该有多难过?》

By.灿照Yogu


灵感来源:微博热搜姐姐结婚弟弟该有多难过?

全文虚构,请勿上身真人。



#


闵玧其一来朴智旻的房间,就看见他蜷缩在地板上,手里握着自己的戒指,眉眼间是藏不住的伤悲。

许是知道来人是闵玧其,他握着戒指坐起身,回头看着自己的二哥,朴智旻勉强露出一个笑容:“啊,玧其哥要结婚了啊……”他突然低下头,似乎是不想让对方看见自己快要落下的泪珠。

闵玧其皱起眉头,也不答朴智旻的话,也不拉他起身,也不问他为什么伤心。

“玧其哥我们认识好几年了吧,啊,我们也出道好几年了,”小孩子低着头,无厘头地说着一些回忆,“谢谢玧其哥这些年照顾我,哥哥之前说给我写的歌也写了。”

朴智旻抬起头望着闵玧其,鼻头泛着粉红,眼睛果然是晶莹的。

“总之,玧其哥你也要到结婚的年纪了,我…我就祝你,幸福吧……”

一直听着他自言自语的闵玧其显得有些为难。闵玧其是最了解朴智旻的人,但是在这一瞬间,他读不懂朴智旻。

闵玧其用手指蹭了蹭自己的鼻头,他有些犹豫,可他还是决定开口:“朴智旻,我知道我要结婚了你情绪有些不稳定。可是……”

“可是我结婚的对象不是你吗?!”

话音刚落,朴智旻立马就收起了自己悲情戏码,顺手用闵玧其的FG衣角擦干自己好不容易挤出来的几滴眼泪。

“你怎么还是这么无聊啊?”

闵玧其不理会他的无理取闹,伸出自己的大掌:“戒指还给我。”

朴智旻假装不稀罕的样子把戒指塞回去,朝他二哥扮鬼脸,一副得意的模样:“到时候还不是要我亲自给你戴上去。”

闵玧其失笑,自己亲自宠坏的,余生也要一直宠下去啊。

哥哥结婚弟弟该有多难过?朴智旻不难过,还正乐着呢。

“快来选婚礼上用的捧花,珍哥他们都快因为捧花打起来了。”

朴智旻拉着闵玧其的衣服站起来:“走吧。”于是两个人很自然地双手相扣走向客厅。

金泰亨看到朴智旻来了就蹦蹦跳跳地走过去,手上拿着一束白色的捧花:“智旻智旻,选这个吧,95亲故真诚推荐!”

田柾国急了,他急了他急了。“Jimin xi!泰亨哥那个太俗啦,你看我选的这个多好看啊。”

奈何朴智旻笑点一向很低,他早就笑到不能自己,全靠闵玧其扶着才能站稳。金硕珍看着忙内line也觉得好笑,他缓缓起身:“哎一古,结婚这种事情应该多问问我这种年长的人啊,不要忽视你们的大哥啊,嗯?”

金泰亨无情插刀:“可是哥也没结婚啊,现在连女朋友都没有。”

“呀,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吗,我可是参加了很多婚礼的人……”金硕珍急了,他也急了他也急了他也急了,他开始满口跑火车了。

反观金南俊就沉稳很多,把每一种捧花都看了看,选出自己心怡的几种,再一一对比。

“呀呀呀南…”闵玧其阻止失败,那精致的捧花还是全部散开。


#


闵玧其坐在沙发上,双手抱在胸前,闭着眼睛想要逃离这个吵闹的地方。在婚后很多年里,闵玧其依旧无法理解为什么捧花要选那么久。

“咦,这个不错。”朴智旻捡起一直没被注意到的紫罗兰。

连一直闭着眼的闵玧其也睁开了眼。小小的一把,朴智旻小小的手,拿着刚刚好。是紫色,是永恒的爱,一切都刚刚好。

“I purple you.”闵玧其看着朴智旻,很轻的声音听不清楚,但是他也听到了。他的心听到了。

朴智旻双手碰着这把紫罗兰,他微笑着说:“I purple you.”

泰亨这个孩子笑得很开心:“紫爱你!”

其实同性恋还没有合法,婚礼其实也只是形式主义,也完全不敢公开,只有亲近的人才知道。

晚上休息的时候,两个平躺着望着天花板,两只手在被窝里悄悄勾着手指。

“其实,我以前也不明白为什么一定要办个婚礼,请那么多亲朋好友。”

朴智旻问:“那现在呢?”

“呐,Jimin祝你幸福哦。”

朴智旻被他这局答非所问的话搞得一头雾水:“哥在胡言乱语些什么啊?”

“是吧,你会觉得我在胡言乱语。但是这句话是你的家人,是你的朋友,是你最感谢的人,是爱我们的阿米说的呢?”

“哇,那我明白了——你想告诉全世界,我们很幸福。”

朴智旻爬到闵玧其身上趴着:“等我们老了再告诉全世界吧,那时候的我们,就不会害怕任何了。”

“哈哈哈,那时候就是防弹老年团了。”

“到那个时候,全世界都会惊叹,原来我们从少年一直相爱到了老年。”

闵玧其笑得眼睛眯成一条缝:“啊哈哈,那个时候全世界还会不会记得我们啊?”

“会的。”

会有那么一群人在等待着,从青春年少等到年华老去,那是他们半生的牵挂。


#


闵玧其醒来的时候,朴智旻还侧躺在一旁,他打开手机,微弱的光打在朴智旻的侧脸。闵玧其低下头看他,他许是被子捂热了,脸颊泛起了粉红色。

闵玧其抬头望向飞机窗外,外面几乎是漆黑一片,借着飞机的灯光可以看见一点点云彩。

“玧其哥?”小孩微弱地唤了一声。闵玧其感觉到小孩温热的小手把自己抓住,他低头发现对方并没有睁开眼睛,但他还是凑在朴智旻的耳边轻声地问:“怎么了?”

朴智旻的耳廓被闵玧其喷洒地热气弄得痒痒的,不过他还是没有睁开眼睛,只是笑着。

闵玧其重新躺下来,他听见小孩的声音在身边响起:“这个行程结束,我们就会有一个短暂的假期对吧?”

“对。”

也许是两三天,也许是一周,也许是半个月。尽管是一个稍纵即逝的假期,对他们也弥足珍贵。

飞机降落前几分钟,朴智旻小朋友用手抱着他的小脑袋望着闵玧其:“啊啊啊玧其哥,我头发睡炸啦。”

说完他放下自己的双手,闵玧其看着他半边翘起地头发哭笑不得,顺手把自己的帽子盖在对方头上。

朴智旻望着窗外明媚的太阳:“玧其哥,你有没有觉得有点热?”

“还好,”他答道,看了旁边穿着黑色外套的朴智旻,“你如果觉得热就给我穿吧。”

于是下飞机的时候,小旻带着小闵的帽子,小闵穿着小旻的外套,就被拍成一张张新闻图,成为了不少人的回忆。

酒店里——

沉浸于音乐的闵玧其突然听到敲门声,他打开门,原来是金南俊。

“哥有没有多带FG的短袖,我等会想穿那个录RUN BTS。”

“我只带了一件,现在在智旻身上。”

金南俊点点头,不经意间望进了房间里。朴智旻似乎刚洗完澡,湿润的头发滴着水珠,几滴水珠把身上米白色的FG染成了深色。

其实那一期跑弹里朴智旻穿着闵玧其的FG,不过宽大的外套遮盖了一切,所以没有被发现。

朴智旻有个外号叫作“亡命赌徒”,明明手臭得不行却一直执着于运气游戏。此时的朴智旻,又开始赌了。

他和田柾国背对背举起手,一定要赢一定要赢,这样就可以和玧其哥分到一组啦。

“石头,剪刀……”

“布!”

朴智旻紧握着拳头,珍哥一直在问改不改变主意,他咬咬牙,最终决定不换。他抬头像上看,忙内张开的五指令他崩溃。

又输了。

他们都在笑,闵玧其也在笑,朴智旻也觉得好笑。金南俊不经意地说:“平时你和SUGA哥关系太好了,也只有游戏才能让你们分开了。”

他很聪明,只是用“关系好”来形容。

朴智旻看似很凶地瞪着闵玧其:“玧其哥在笑什么啊?!”闵玧其不答话,就单纯觉得小孩子输掉游戏的样子,很可爱。


#


回程的飞机上,大家都在商量着假期的安排。闵玧其是个很好的聆听者,他温柔地注视着身旁笑容满面的小旻。仔细一看,这样的眼神太过熟悉,它曾出现在各大舞台的镜头里,还有自己公司家的镜头里。

他曾很多很多次,这样静静地注视着自己的爱人,再不自觉地露出笑容。

客厅只亮着一盏橘黄色的灯,落地窗外是灯火阑珊的城市,屋内四周摆着娇嫩的鲜花。

明明是在七个人的宿舍,大家穿的都很正式。闵玧其看了一眼一旁坐着的五个人,他很不好意思地挠挠头:“这群人搞什么啊……”

田柾国和坐着的四个哥哥相视一笑,唱起了动人的歌。此时房间里的朴智旻听到了歌声,他把脸埋进枕头里。当场计划得有模有样,可现实也太让人难为情了吧。

本来打算两个人一起出来的,可是朴智旻脸皮太薄了就把闵玧其先推出去了。彼时的歌声,就像一种催促。

朴智旻深吸一口气,扭开门把手。刚抬眼望向客厅,他的爱人背对着他,唯一一束灯光洒在闵玧其身上。他的爱人,有些驼背,正拿着一束紫罗兰等待着他。

闵玧其转头,他们眼神相对的那一刻,两个人都停止了呼吸。小国的歌声不知什么时候停了下来,整个世界静谧,他们能听到对方铿锵有力的心跳。

从他到他,从他到他。朴智旻迈开腿向闵玧其走去,这仅仅几步的距离,像是跨越了以往好几年的时光,像是预见了他们美好的未来。



“快来。”

“我来了。”




END

评论(2)

热度(18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