灿照YOGU.

薄荷糖橘子精世界级初恋✨

田柾国生贺《Majic小兔》

By.灿照Yogu




我在几年前,坐车回老家,在山里边闲逛的时候,捡了只兔子。

山里兔子蛮多的,走一段路便能看见一只花兔子蹦蹦跳跳的,我捡的这只不一样,是白色的。

一束阳光照在长长的耳朵上,耳朵内里粉粉嫩嫩,圆溜溜的眼睛咕噜咕噜转,原本雪白的兔子毛,沾了些泥土——脏兔子。

也许就是因为这只小兔子与众不同,于是我抱回了家,并且打算一直养着。

坐上从老家回城里的汽车,把他捧在手心,时不时地摸摸他的头,兔子注视着窗外倒退的风景,我能感受到他的颤抖。

别害怕,小兔子,我会保护你的。

最初他只是山里的一个小兔子,身上没多少肉,经过我悉心照料之后,他的体重迅速增长,体格逐渐庞大。

不过他也不是纯属肥肉,他活力无限,总爱在家活蹦乱跳。踩着凳子,桌子,柜子,爬到高处也是常有的事情,我也常常半夜被他的动静吵醒。正是因为他整日整夜的蹦哒,他身上的肉都是肌肉啊!

有一次我坐在沙发上,很专注地看电视,左手很自然放在腿上,那小兔子竟一抬前腿,突然就把我的左手给拖下去了。

当时我被吓坏了——暴力肌肉兔。

差点忘了,这只小兔子的名字叫做果果,有时候我就叫他小果儿,果儿。当然,在有些迫不得已的时候,我会恭敬地喊一声“果哥”,他似乎能听懂我的话,所以“高抬贵手”,不再在家里乱跑。

“果果啊,”我抓着他的前脚左右摇晃,他立马闭起眼睛撞我的脑袋,“唔唔唔?!”

我把他翻过来,让他四脚朝天躺在沙发上,呼撸呼撸他的兔子毛。他闭着眼睛打滚,似乎不太愿意看我。

小兔崽子,还害羞了。

我身边的朋友也有养兔子的,但我家果果,一定是兔群里最亮眼的!无论是颜值,还是实力,都堪称兔中之王。

我叉腰大笑,果果看见之后,很嫌弃地跳开了。

照顾是双向的,我没想到有一天果果也能照顾我。

那天遇见了个特别伤心的事儿,大半夜还在喝闷酒,空空荡荡的酒瓶横七竖八地倒在地上,茶几上还有很多未开瓶的。

“果果!过来给我撸把毛!”

他抖了抖身子,很不屑地走开了。可恶的小兔崽子,连你也嫌弃我……我闺蜜抛弃我就算了,怎么他也这么对我?罔我悉心照料他这么久,每次都是买超市里最贵的精品胡萝卜给他。他呢!?

臭果果。

我不胜酒力,侧躺在沙发上,视线越来越模糊,电视里的人像看着像哈巴狗似的。我摇了摇头,视线清晰了很多。

我看见那雪白一坨,跳上茶几,把酒罐全部推开。跳起来踩在我的手上,我手里的酒瓶落地,他跳到了沙发上,咬着毯子扑倒我身上。

我一把抓住他,呼撸呼撸了他的兔毛。那晚抱着兔子睡,格外暖和,并且隔日头也不是很痛。

这是属于果果的Majic,他是魔法小铺里的肌肉兔。

突然有一天,我的兔子不见了。我的果果啊,陪了我这么些年,怎么突然不见了呢?

莫不是小偷跑进家,把他抓走了?或者说,他溜出去,找不到回家的路了?果果啊,你可别吓我。

我从来这么伤心过,果果是我在这硕大的城市里,最亲近的依靠,他陪了我这么些年,怎么能就不见了呢?

我因为丢了兔子这件事情,焦虑了大半年,朋友们都说我小题大做,不过是只兔子。我也没放在心上,果果对我多重要,我自己明白就好。

一次偶然的机会,我在网上了解到了一个人。

他的眼睛圆溜溜的,亮亮的,连头都是圆的,特别像我那只跑掉的小兔子。

他叫田柾国,他说:“我会成为大家的月亮,月亮是因为阿米才会发光的。”

原来啊……

我的魔法肌肉兔,用他的奇迹Majic,去照亮更多的人啦。



/END/

田柾国 Jeon Jungkook

0901生日快乐💜

评论

热度(8)